关于组织参加“五法”普法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3746


各党政管理、群团、教学、科研、教辅、附属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中央保密办、国家保密局决定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在415日至515日期间,开展以“依法保护军事设施,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为主题的网络知识竞赛活动。竞赛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军事设施保护法》及其《实施办法》《保守国家秘密法》及其《实施条例》《国防法》《反间谍法》及其《实施细则》《国家安全法》(以下简称“五法”),切实增强全社会的国家安全意识、国防意识、保密意识和敌情观念,提高全民维护国家安全保密的自觉性。

此次活动以网络知识竞赛形式进行。参与者在手机或电脑上登录微信,关注“保密观”微信公众号,进入活动页面参与竞赛。系统随机抽取20道单项选择题生成试卷,答题时间为20分钟,完成答题或规定时间结束后,系统自动生成成绩,满分100分。同一参与者在活动期间可多次答题,每次重新抽取试题,以本人最好成绩为最终成绩。

本次活动设个人奖和组织奖。个人奖1000名,系统从单次答题正确率达到100%的答题者中随机抽取;组织奖10名,颁发获奖证书,不设奖品。获奖名单将于518日至31日在国家保密局互联网门户网站和“保密观”微信公众号上公布,参与者登录“保密观”微信公众号即可查询获奖情况。

本次活动面向全体师生员工,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加强组织,广泛发动参与。

  

附件:“五法”普法手册

  

  

                    广东财经大学党委保密委员会

                   2019426

五法普法手册.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