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行:做知行合一的实干家”青年论坛征文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09浏览次数:6989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面临的新时代,既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代,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最关键时代。青年一代要力行,知行合一,要努力成为有理想、有学问、有才干的实干家,在新时代干出一番事业。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促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培养和成长,更好地引领广大青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拟举办以“力行:做知行合一的实干家”为主题的青年论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坛时间

2019618日(星期二)

二、论坛地点

广东财经大学

三、论坛主题

力行:做知行合一的实干家

四、组织机构

主办: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

广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

承办广东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广州市青年研究会

五、参与方式

请拟参会者于65日前向论坛提交与主题相关的论文(电子版发至mayuankeyan@126.com)报名。具体论文要求如下:

内容:注重挖掘身边的典型实例(案例),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力行”的具体要求进行研讨。

形式:可以是在校期间已发表或未发表的,若为已发表的应注明发表的期刊及时间等信息;论文须遵守学术道德,符合学术规范,应包括摘要、关键词、作者简介及联系方式等。

格式:字数不少于5000字;字体为简体中文宋体;标题、副标题均为二号字体,正文为小四号字体,单倍行距;脚注为小五号字体,内容摘要、关键词和尾注为五号字体。

.奖项设置

为鼓励青年学生积极开展理论创新研究,所有参会论文均经过专家评审,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出一等、二等、三等、优秀奖若干名,由广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颁发论文获奖证书

七、会务联系

联系人:孙晓晖 13826053105李腾凯 18825044924

傅老师 020-84096604 mayuankeyan@126.com

  

欢迎广大青年踊跃投稿,积极报名参会!

广东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