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报:广财举行财经政法类专场招聘会

500多家企业现场招贤,吸引8000多人次毕业生参加

2017-12-16 16:23:04

信息时报讯(记者 孙小鹏 通讯员 蒋晓薇)昨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财经大学承办的“广东省2018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供需见面会(财经政法类专场)”在广东财经大学广州校区举行,共有500多家用人单位入场,为毕业生提供近16000个工作岗位,吸引省内外的毕业生8000多人次参加。据了解,本场招聘会的平均月薪基本都有4000元,最高年薪可达25万元。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覆盖金融业、房地产业、批发与零售业、住宿与餐饮业、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业、教育行业等类型。参会企业开出的薪酬并不低,平均月薪基本都有4000元,有些企业甚至开出25万元年薪。深圳市乐有家控股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招聘的岗位非常多元化,其中高级储干的转正年薪最高可达到25万元;而职能岗的年薪也不低,本科生转正年薪有11万元以上,硕士研究生则有14万元以上。

近年来,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供需见面会(财经政法类专场)参会单位的层次、数量和提供的岗位数量逐年攀升。今年的招聘单位大部分来自广州、深圳等珠三角城市,65%的用人单位已经连续2年以上来校参加供需见面会。招聘会名企汇聚,世界500强企业、中国100强企业、民企500强企业等超过60家。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非常重视对用人单位的服务,组织了2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

(《信息时报》2017年12月16日报道,链接:http://epaper.xxsb.com/html/content/2017-12/16/content_709272.html,大洋网、金羊网等也作了相关报道)

作者/通讯员:孙小鹏 | 来源:信息时报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