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获省第八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学大赛总决赛“金牌讲师奖”

2018-07-12 11:32:03
表彰奖励

7月7-8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广东省第八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学大赛总决赛及颁奖典礼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省教育厅副巡视员邱克楠和来自全省150多所高校的领导师生共600多人出席。我校教师曾准在总决赛中以精彩的现场授课和答辩在省决赛“金牌讲师奖”中名列第一,并获得一等奖及“最佳人气奖”奖项。

省教育厅于今年4月启动本次比赛。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积极组织校内选拔赛,聘请校内外专家给报名参赛老师集体培训和校内参赛经验丰富的专业老师一对一辅导,同时搭建团队帮参加省赛老师打磨作品,精心组织录课等。校内选拔赛于5月下旬举行,通过参赛老师现场讲授、教案撰写和PPT制作,评出我校一、二、三等奖获奖选手,并推荐校赛一等奖获得者曾准、赵菁和王翠等三位老师参加省复赛。

本次教学大赛是对我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学一次检阅,也是一次“以赛促教”、“以赛促建”的契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建设,提升职业指导水平和满意度。

摄影:
作者/通讯员:梁铿浩 |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