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省青教赛中再获佳绩

2018-07-13 11:09:42
表彰奖励

7月7日至8日,广东省第四届高校(本科)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决赛在广州举行。我校教师蔡静诚、柴啸龙、孙晓晖均获广东省第四届高校(本科)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三等奖。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苏时生带队参加比赛并参与了决赛启动仪式。

本届大赛吸引了全省56个本科院校的128名选手参加,分文科、理科、工科、思想政治课组四个组别,每个组别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我校蔡静诚、柴啸龙、孙晓晖代表学校参加文科组、理科组、思想政治课组决赛,经综合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等三个环节比赛,他们在组内排名分别为13、10和9。

我校认真准备本次大赛,成立了由工会、教务处、人力处、教师发展中心和教师工作部组成的工作小组,确定了选拔、培训和参赛工作方案。积极发动历届符合条件的“授课十佳青年教师”和“最佳授课教师”报名参赛,通过专题会议遴选出3名参赛选手,聘请校内外专家、历届参赛选手来校辅导。此外,还组织青年教师到决赛现场观摩学习,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提高”的目的,促进青年教师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

摄影:
作者/通讯员:廖凌杰 | 来源:校工会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