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华南区域赛在我校举办

2018-05-08 16:56:56
学术会议

5月5日,由教育部会计学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秘书处、中国会计学会会计教育专业委员会协办的首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EVC)华南区域赛在我校广州校区仿真实验大厅举行。

中国会计学会副会长、中国会计学会会计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东北财经大学教授刘永泽,教育部会计学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委员、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教授薛爽,全国审计信息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原南京审计大学会计学院院长、西安欧亚学院副校长杨政,我校会计学院院长刘国常、副院长庄学敏、党委副书记林可,中国会计教育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正保远程教育高级副总裁刘温泉出席开幕式。刘国常和薛爽分别致辞。

来自广东、广西、海南、福建四省的30所高校、180多名师生参赛。最终广州大学、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以华南区域赛第一名、第二名的成绩晋级EVC全国总决赛。

竞赛期间,2018年会计学本科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研讨会在我校正心堂(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4位专家围绕会计学本科专业教学改革主题作了报告,80多名与会代表就会计教学进行了深入交流。

摄影:
作者/通讯员:赵菁 | 来源:会计学院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