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返校食堂就餐工作指引

发布时间:2020-05-08浏览次数:2142

师生返校食堂就餐工作指引

 

(一)在显著位置张贴疫情防控知识海报,播放疫情防控知识视频,如佩戴口罩,勤洗手,排队保持社交距离等。

(二)适当延长供餐时间(早餐6:30-9:00,午餐10:30-13:00,晚餐17:00-19:00),分批次安排人员进入食堂取餐,避免人员密集。

供餐食堂:广州校区学二食堂、佛山三水校区学三食堂。由工作人员在食堂入口处控制进入食堂的师生,待上一批师生打包结束后再放行下一批师生进入食堂,每批次约放行80-100人。

(三)暂停堂食供餐服务,只提供套餐盒饭打包。提供不同价位的套餐,在对应窗口粘贴套餐的菜式及价格,供师生自行选择。

(四)就餐流程

1.食堂出入口分开,在出入口做好指引和引导。

2.按照七步洗手法洗手消毒。

3.就餐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在规定的食堂入口处排队,测量体温。

4.食堂门口设有消毒池,进入食堂前脚踩消毒池,使鞋底得到充分消毒。

5.按工作人员指引在套餐窗口通道排队取餐(前后保持1米距离),取餐后按规定出口快速离开食堂。

就餐流程图

a25265775a0636156cadb354eef0429